努力成为小天才!

【靖苏】春来冬结

1

我叫庭生,父皇说我的亲父是祁王萧景禹,是被冤死的,并且希望我以后能代替我亲父做一个正直的皇帝。

并且特别严肃的告诉我要以苏先生为榜样,说苏先生是被我亲父一手带大。于是我非常好奇,跑去问我的皇祖母。

“皇祖母,我的亲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皇祖母楞了片刻,温和地笑了笑,告诉我:“你看你父皇和苏先生不就好了,他们啊,可都是你亲父一手带大的。”

我恍然大悟,原来我亲父是这么优秀的一个人。便恭恭敬敬地作揖,学着父皇板脸郑事道:“庭生一定事事以父皇和苏先生为榜样,不辜负庭生这毕生所学!”

没想到皇祖母突然叹了口气:“你也不用事事都学有些事你不必学。毕竟现在也有你亲父没有料到的事。”

我上前一步点点头:“庭生明白!”

“明白?”

“是,庭生绝对不会中午和晚上把门关得死死的。只把苏先生留在房里发脾气,还请皇祖母劝劝父皇,苏先生身子弱,实在是撑不住父皇这般怒火。”

“怎么,景琰朝小殊发脾气?从何以见得?

这是河蟹的一句话

只见皇祖母摆摆手,扶了扶额,语重心长,:“你还真是了解我的意思……”

就这一篇,看不懂的私信我,还想看后续的给我梗,我来写。

评论(5)
热度(40)

© Ba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