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成为小天才!

揭人不揭短,揭短你看办喽。

欢乐向


有ooc不打我


不欢乐不打我


欢迎评论欢迎评论欢迎评论


接上文


上文我们说到毕业季找工作。


方锐大大接到李轩的消息时,他刚下飞机。


h市到q市的, 热乎的机票。


于是方锐大大着急了。


方锐:卧槽,李迅你快说在哪聚,我刚到q市可能不方便。


然而有人一语道破天机。


还是开着嘲讽道破的。


叶修:呵呵,方点心你到了霸图智商被拉低了?

到哪不都坐飞机,好像李迅在h市一样。


无辜躺枪的霸图众:……


孙哲平:乐乐在b市,霸图的智商水平应该提高。


张佳乐:大孙!!!我在霸图可是核心人物!!怎么会拉低智商!


叶修:哥又没点名道姓,谁回答就是谁了。呵呵。


张佳乐:叶修你滚!!!你才拉低智商呢!!我可是高中毕业,初中毕业一边去!!!


叶修:[毕业证]


于是叶修放了叶秋的大学毕业证,群里喜闻乐见一片卧槽。


周泽楷:叶秋的。


叶修:小周你今晚睡书房!


张佳乐: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。


于是叶修就下线了,原因不明。


周泽楷:叶修:四冠   智商高 张佳乐:四亚


虽然少了三个字但一切尽在不言中嘛!


或许那三个字是:xx低?


谁造呢?


这句话的言下之意就是四个字:叶修,我的。


戴妍绮:枪王威武霸气!!!


于是他们忽略了,一开始的方锐大大。


好吧其实是方锐大大被敬言不禁言了QAQ。


方锐:林大大我说的话全被屏蔽了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让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一定把他做成点心!!!


林敬言:好啊方锐大大想怎么  做?嗯?


系统提示:叶修,方锐,已阵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点:xxx家的床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Bank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